2012/2/25

小明和貴乃花



下大雨沒有出去玩,  幫二隻貓寫自傳吧 !!


我對這二個傢伙許了此生最大的承諾,  無論生老病死, 不離不棄 .


有時工作壓力大,  很是心浮氣躁,  看他們我行我素,  橫躺路中,  大小壞事做不完 ...  忍不住發脾氣... "你們二個... 給我出去賺錢... " 


 


 


我是小明..   不準笑..  小明是響噹噹的好名字.


大概是六年前...  我媽咪從建國花市的愛心媽咪的手中領養回去的.   當時和我一起的還有我哥...   他一直出拳打我.. 我媽咪看我可憐才帶我回家的 . 


 



 


看六年前的我貌不驚人對吧...  但是現在我的驕貴模樣, 可是不輸一般的笨蛋血統貓. 


 



 


5.5 公斤, 頭好壯壯, 愛裝乖巧, 抵抗不了破壞地毯的神秘手感,  喜歡整貴乃花,  因為他很蠢,  又動作慢 ...  


 



 


我是貴乃花, 比小明大半歲,  也是媽咪領養的.   


 



 


我很自戀, 很愛吃醋, 所以三不五時就在生氣 搞自閉, 裝可憐. 


 



 


搞自閉這個把戲, 我媽咪完全不吃我這套.   所以我變了... 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去揍小明, 排解一下我的苦悶 ... 


 



 


我是加菲貓,  6.5 公斤, 可愛到爆表.    


 



 


4 則留言:

  1. 小余~白爛滔滔我不怕2012年2月26日 凌晨12:25

    第五張相片貴乃花的表情跟電影"金剛"裡面大猩猩被女主角罵完後落寞的表情一樣,夠BLUE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唷.....貓.!這不愛的動物

    回覆刪除
  3. <p>可以出借加菲貓跟COFFEE玩嗎? COFFEE會很溫柔對待他的.</p>
    <p>COFFEE的姐姐留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莫名收下一隻貓之後養著養著,也習慣這小傢伙在我身旁出沒在我腳邊打轉~~

    回覆刪除